進攻```興農超市vs特力屋```....**迷你玫瑰**--白色這是我前天跟媽咪..姪兒去興農超市的時候....買的二盆迷你玫瑰.....最近好像有點迷上玫瑰~~~因為種植玫瑰沒啥經驗....只好買買迷你玫瑰酒店經紀來過癮一下....再來~~這是我昨天從特力屋買回來的....呵呵....別看有3大箱~~以為買很多...其實也才5大盆....4小盆而已.....花了我總共190元.... 來看看我買了什麼....先來介紹4小盆....**酒店工作迷你玫瑰**這二盆~~都不知它是什麼顏色....不過都有花苞唷....**黃色玫瑰**很可愛的一朵黃花玫瑰花.....它的顏色非常鮮明....**藍雪花**這藍雪花~~大家應該對它並不陌生.....其實很久以前酒店打工....我就認識它了...當然也是對它一見鍾情....它的花色很夢幻藍....能開上一球花....真的很迷人.....因為每次都遇到很難下手的價位...雖然花盆中藍雪花開的正美....能堅持這麼久不將它買回酒店兼職家....我也很佩服我自己.... 以上這4小盆~~總共100元.... 接下來再來介紹5大盆....**歐洲牽牛**(1)--粉紫色受到誘惑了~~呵呵....看見格友```open將將```前鎮子買了二盆....真的是好美....租辦公室而且開花的數量真的是多到不行....簡直一直爆盆....一聽到她介紹```4盆才100元```....我當然超級心動....**歐洲牽牛**(2)--粉紅色**歐洲牽牛**(3)--不知何色**歐洲牽牛**(3)--深紫色2盆其辦公室出租實拍出來的照片~~花朵顏色已經失真.....它原本的顏色是深紫色的.... 以上這5盆~~總共90元..... 買的價位會比較便宜....大家看照片應該也明白.....其實當時~~擺放歐洲牽牛的地方並沒有標價買屋位.....所以我``故意``拿了一盆幾乎濫掉一半的歐洲牽牛....去詢問工作人員....她回說~~如果你要買的話....我可以算你便宜一點唷....口丁口丁~~我想聽的就是這個啦..... 原來完美無缺~~開的租辦公室很茂盛的歐洲牽牛....一盆要價59元呢....我怎買的下手.... 她隨我回到歐洲牽牛區~~我一盆一盆的拿起詢問她價位.....所以~~我買到的都是```瑕疵品```啦...... 其實~~歐洲牽牛只要沒有生病辦公室出租....繁殖很快~~一下就能爆盆....這是我去買之前....就已經先上網查過資料....所以我才會買瑕疵品.....就算~~真的失敗了~~至少也不會這麼心痛......修剪完之後~~是不是變的很美了....呵呵買屋...真的很開心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67pstn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