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老村水餃滷味必吃指數:4.75分地址: 台北市木柵路三段5號(加油站斜對面) 電話: 02-8661-7681買屋這家店的滷味, 我只能說 好吃的嚇死人! 光看就有種要強烈佔有他的慾望, 昨天跟胡姐路過時, 只借貸吃到一片滷的豬耳朵跟一片滷牛腱, 就整個ㄉㄧㄠˊ住了! 今天立刻拜託胡姐再帶我來造訪, 姐弟二好房網人, 點了30顆魚肉水餃, 一盤滷豬腳 , 一盤牛肚, 一盤牛筋! 價錢真是便宜!我的第一名是牛肚跟豬烤肉腳並列, 實在是不分軒輊 ! 豬腳整個香Q, 冷藏室取出的豬腳, 滷汁勞勞的依附在豬蹄上, 細膩房屋買賣的香味密集的像冰雪暴般的打在你的味蕾上, 冰涼的口感濃烈的滷肉香, 完完全全的讓我折服! 太...代償好...吃...啦.......牛肚我討厭吃, 但三老村的牛肚, 片的飛薄! 吃起來怎麼會這麼軟啊, 而且濃烈酒店工作的滷汁, 就像水蛭一樣的牢牢的吸住我的舌頭! 無論我的舌頭怎麼翻攪, 怎麼使勁的擺脫都沒法停止居酒屋享受他的氣味! 每天都想來木柵買怎麼辦啊!牛筋也是上選啊, 軟硬適中! 但是他還是輸給了豬腳跟西服牛肚燒雞 我沒吃到 旦光看就知道吃下去就會停不住!這個牛腸更是晶瑩剔透 !閃閃動人! 是用了SK2借款泡過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67pstn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